stand by me

喜歡的人有個十分好聽的名字
其意境比得上某些歌曲

甚至好聽到,會令我有點想入非非(沒有色情的意味哦)
所以一直不敢叫她的中文名
免得被她聽到我的心跳聲,識穿我喜歡她的事實

還記得她用英文名向我自我介紹時
那種「終於出現了,跟我撞名的人」的感覺

我對她敢用這個英文名頗為佩服
不像我,勇氣快要用完、沒能量了

而我知道對她的感情,不會隨勇氣一起消失
只能一直等待,待那一小步,這就是我對你的單相思

I need "stay with you", Please "stand by me"

P.S.《stand by me》不需要加符號都知道是歌曲,不用到Youtube搜尋,都知道意指哪首歌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