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再寫Blog?

好幾年前,有人問我為何不再寫Blog
表層答案是:沒原因的

而深層答案是:重要度有所不及
不過現在關注度足夠了,鬱了多年的話亦說了不少,而又沒被當成憤青上身

但難保未來會有什麼走向,所以恕我甘於平凡(暫時仲係)
在疑似倒數的時候,我只想說著喜歡的人的事情

最後是確實答案:

十幾年前,感受到創造力開始退卻
然後沉澱了幾年,快樂成了我的創造力來源

雖然之後仍時有吐息,但更多的時候其實是笑著嘆氣
當接受了共存,就能以不同的心情說著本該痛苦的事情

我自知「體質」其實並無改變
但我相信終會遇到,連我的「體質」都能改變的人
或者到時會漸漸真正喜歡上這個世界,成為一個快樂的人吧?
而這個我需要的人,我其實早已遇到了

但能量是會消耗的
有時看似捱得過,但最終只會迎來反彈
所以有時需要停下腳步,慢慢向前
畢竟世上能令我快樂的事物始終有限

請原諒這是我的保護機制,是我的極限
而我更大的極限是,我需要將這篇一分為二、另外再出(笑)

為何突然又寫Blog?
The Power of Smi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