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休止沒完沒了(休止休止)

這是幾年前在CIA BBS看過的一篇歌詞翻譯,大約一、兩年後可以再拿來聽聽。

到底彩虹新專輯先出,還是大波蘿3先出呢?當然是利——

活動休止が終わらない
活動休止が終わらないver.ラルク
動畫title:活動休止沒完沒了

突然才發現 今年也沒有出新曲
只有solo作品和單曲精選輯的發行而已

不死心地 一再檢查官網
卻還是只有solo的消息

如果有發行專輯
就能期待全國巡迴

然而年復一年 年復一年
門票卻越來越貴

老fan以前還有參戰live house的經驗
然而現在幾乎不是巨蛋就是Arena
連hall tour都變得異常珍貴

初日終日還有團員故鄉的場次
門票競爭率都高得嚇人
所以為了能確保下次的門票
我只好繼續申請FC續會

發現到的時候 fan歷已經到了2位數
花在他們身上的錢恐怕也過了7位數

比起沒有用錢的機會
還寧可哀號錢全部灑在樂團比較好吧 以常識來說

只要有單曲、專輯、巡迴的發表
心情就雀躍不已

不管要等幾年 要等幾年
還是想聽樂團的新曲啊

solo開始之後樂團活動就停止
當然也一定有解散的傳言
但那都是八卦小道(笑)不值得相信

solo作品當然很好
然而不是樂團對我就沒有意義
所以我也堅信 一定會有下次的再度活動


Oricon上也有紀錄
確實銷售量是下跌了

然而不管經過幾年 不管經過幾年
還是希望樂團能繼續下去啊

那個聲音 神曲神歌詞神歌聲神演奏
就是他們集合而成的樂團
希望能永遠永遠聽得到

15週年 20週年 好期待哪天會有40週年
所以為了下次的發行
我只能繼續儲備未來的活動資金

(畫面圖片文字:
希望大家喜愛的樂團能夠長久的活動下去~)

留言

  1. 請容我貼一張圖
    http://s3.postimage.org/89zgsevgv/Untitled_1.jpg

    回覆刪除
  2. 呵呵,認我嗎?

    回覆刪除
  3. 有缺字,解讀不能=0

    回覆刪除
  4. 算啦=-=唔玩了,闇遊戲,記得呢個人嗎?

    回覆刪除
  5. 我7日內用例子答你0=/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已經唔記得左點解會無再連絡=-=

    回覆刪除
  7. 係呀=-=我之前重係到諗:係咪我講錯野…etc所以無再找你

    回覆刪除
  8. 都唔係第一次俾人以為我嬲左成村人=0"

    用貓溝通吧0=/
    catho7@豬貓奴.com

    回覆刪除
  9. 最近太多野做=-=…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沒帳戶請選擇「Name/URL」或「Anonymous」,不需為留言而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