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近年

其實近幾年,真的算是生活無憂。

有很寵我,而又願意指出我問題和缺點的朋友;
有在我危難時,支援我的親人;
有各種各樣能令我沉迷的興趣;
完成了很多,想做已久的事情;
各種多年如夢般的想法,漸漸被我變成現實;
有正在做而又想做的事;
還有時常會想起的,我單戀的人。

但也絕非一帆風順、毫無挫折,也有很多煩惱、難過和想要放棄的日子。總有很多不同的新問題要面對、新知識要學習。

甚至有過,不得不從此注意身體的時候。結果現在比年少時還要健康,連不太可信的BMI都去過十分標準的數字。(遺憾是沒再看過週中波)
而且跟我媽的關係也變融洽了。

以前曾有過仿如沒有父母的時候,現在就給我「父母」各兩個,要我好好學習相處。(難題反而沒變多呢,暫時)
所以很難令我不相信,世上真有個非常惡趣味的主宰。

所以希望我喜歡的人會認真考慮,會否給個相處的機會,甚至有前提下的交往──如果那真的只是修辭手法的話。
因為很多事情,早已不是那麼沉重了。
想跟你分享的,是我的快樂呀。

或者經過相處,我會發現她的缺點而早早放棄。
不過連我都能與我媽融洽相處、好好生活的時候。難道我喜歡的人,會比我媽還要槽榚,更難包容?

假若不是修辭手法,就當我送她催化劑,提早考慮,而我亦願意為你競爭。

之前跟朋友討論「動力」和「能量」的分別。用汽車比喻的話,我需要的「能量」就像是加速用的「氮氧」吧?而且是無限量的。
因為做事的質和量都得到明顯的提升。

第一部給人的固有印象太強烈,讓人忽略了第二部的存在和色彩,但故事快要到第三部了,所以需要一個一起寫第三部的人,陪我繼續撞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