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眼鏡控

要說喜歡的女性類型,一直都是「長髮眼鏡娘」。

但又不是長頭髮配眼鏡就會喜歡,就像我不是所有貓都喜歡一樣。
(證據就是硬碟還剩很多空位)

加上自韓風興起,眼鏡款式就變得很古怪,以至不分男女都要硬加副眼鏡。好幾次跟友人食飯,都要要求對方除下,因為實在不好看呀……

所以當喜歡的人改變形象,剪了短髮的時候,曾懷疑自己的喜好改變了。
明明沒了長髮,再沒了(我喜歡的)眼鏡,但我卻更喜歡她。

結果到最尾,喜歡就會喜歡,與是否長髮、是否眼鏡娘無關。
大概就算她光頭了,我都會喜歡她吧?

不過早陣子發現,我果然更喜歡她長頭髮的樣子呢。
如果再配上初次見面時的眼鏡就好了,那一定能令我再走更長的路。

那副舊眼鏡,還保存著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