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

原來有對象但沒情人的人,也要為情人節的禮物而煩惱,實在始料不及

既不想交出廉價的行貨,又怕手上的禮物不夠好。當明知自己手作的朱古力,味道確實不如現成的名牌貨時,只好磅水購買、借花敬佛。

不送出自己首次製作的朱古力,確實有點掙札,但我要的不是自我滿足,而是想要滿足對方,想要給她最好的。

所以只好承認程度未夠,與大師級大有距離。果然平時只煮正餐,不適合突然去煮甜品呢。

希望她會喜歡這粒,寫上我願望和心意的「單戀朱古力」,並好好品嚐回味、回甘。因為煮食需時、等待難耐,我已知曉等待的滋味了,難怪她當日叫我不要等呢。

P.S.說來奇怪,明明2月的情人節應該是女方送禮,3月才是男方回禮的日子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