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遊戲王卡Game圈的好人好事

想說一下遊戲王卡圈的美談佳話,但別怪我寫得太過零碎就是了。

如果不說出來,就可能沒人知道、無人記得了。

成人之美

某場大型賽事中,「死神高達」的冠軍朋友對上「商場」的某卡鋪老闆「巴黎」。

「巴黎」在關鍵時刻被「八汰烏」打到,某程度上等同經已落敗,但時限關係,「巴黎」只要願意拖延時間就能得勝晉級,但「巴黎」卻選擇投降認輸成全對方。

最終,「死神高達」的冠軍朋友贏到該賽事的冠軍,「巴黎」亦間接成就了一個冠軍。

不透露對手情報

可能是受原作漫畫影響,在我的玩家年代,玩家們都傾向保密交戰完的對手卡組資訊,不會向別人透露,直至比賽完結。

所以後來在別的圈子,我給朋友賽前提示或建議時,都不會透露對手的隊伍情報。

不過賽前收集情報其實很平常,我有時也會在賽前收集情報,只是收集方向不同、不是卡組資訊而已。

感情價

卡買賣的時候,「旅團」中人當然給了我很多恩惠,特別是「殺手蛇」和「異仔」我會好好保存的。

我更想說些「旅團」中人以外給我的恩惠:

  • 一位既非「旅團」系、亦非「商場」系的玩家,願意收我的銀字「傭兵」。(還記得該玩家在某方面的知識水平頗高,我是從他口中得知何謂「蜘蛛」)
  • 一位「商場」系玩家,願意以高於市價,換我(有排都)未升值的3D「孖女」。

後來總覺得大家是理解我的處境而出手相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