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相處?

如果跟喜歡的人走到一起,不知我們會是如何相處,如何溝通呢?

她應該是個很需要空間的人吧?
否則不會每次都愈叫愈走。

但問題是,她總會令我變得不懂計算、無法冷靜,以致經常逼得太緊。

如果走到一起,我們會瘋狂Dead Air吧?
自問直覺不錯,但直覺總究是直覺,很多事情她不說出來,我是不會知道和明白的,例如她的內心想法等。

或者會嫌通通都坦白不夠浪漫,但我的浪漫,總是不解溫柔和神經大條的。
想要浪漫的時候,就叫我在櫃桶拿出來吧,由廉價到沉重的,隨時都準備好。

沒有相處,自然無法磨合,導致更無法相處,直到永遠。
如果我最初就能理智主導以上問題,她應該需要害怕,甚至提防了。

雖然對我來說,她是最接近完美的對象,不過她也有其缺點,但根本不是問題。
因為關鍵在於,如何利用相處方法和溝通模式來磨合彼此。
一拍即合,互相用腦電波溝通,然後無風無浪、順風順水走到最尾,才是超現實。(我就是別人婚姻失敗的受害者了)

或者要我對她的感情變得清醒時,會更適合她吧?
例如現在?知道不會再突然失去,反而令我變得冷靜。

到你想說的時候,親自將你的想法告訴我吧,或者來鬧我也可以。

因為你知道,我不會來找你的。
就像去年偶遇一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