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棄?

總覺得會有人,將某些事情過份浪漫化了。
其實為她做的,都是些本來已有、想做,本來就有能力做到的事,只是決心和企圖心變得更大而已。

如不是問了朋友的想法,都不知可能令人有這種誤解。
但很抱歉,真相可能讓人失望,要我做不想做的事,是很困難的。

一來自己討厭宣傳不實;二來,說違心的話、做違心的事太過傷害自己。雖然仍未能如朋友多年前的建議般,100%做到「對自己好些」,但起碼要避免再有自我傷害的行為。

所以其實近幾年,一直都在思考,該如何讓自己放棄。
當時的結論是:好好展現自己。
如果她好好看過我後,也不喜歡,應該可以好好放棄了。

但最近發覺,抱著令自己放棄的決心做事、向絕望進發,亦是一種自殘行為。
結果我永遠都敵不過她的笑容

我要繼續走一月時決定好的路了。
這次不是為了放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