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君1119 (2023年更新)

澄清/注意:本人與某兩宗「借身份出賽事件」無關,不過我喜歡的人巧合地與該事主同樣有「1119」這關鍵詞

簡要:2017年,工作了幾年卻沒去過旅行,就為了喜歡的前同事隻身到倫敦出賽(略)

對比起主流,那只將最好一面表現出來的做法
這裡卻幾乎只將最差的一面表露出來
這大概會令人費解吧?

有些人的生存之道是扮醒
另外有些人的生存之道就是扮傻

並非每個人都喜歡受人注目
亦不是每個人都求那些所謂好處
更重要的,是我不想再嘗到那些壞處
所以我成了這個模樣

這模樣就是......例如大家都懂得避忌職場戀愛,而我更進一步,連職場上的友誼都有所避忌。合作機會愈多的,就愈要避忌,因為友情也會有破滅的一刻,而其破滅時的威力,甚至比愛情破滅時來得更大。

不深交、不展現,雖然自在很多
卻有個大問題──這令她的眼中根本沒有我

這種處世方式會令人對我沒有認識,是理所當然的
當時已想試著調整,但一切來得太遲和突然
大概最後,她只認識一個病重狀態下的我

不是要刻意改變自己迎合對方
只是想將本來有的,展現出來而已
只是想讓她看一看我,看看我會否是她所找的人

所以即使有99.9%無法參賽,仍然冒著恐襲的風險,隻身走到倫敦拼最後的0.1%。因為我希望在11月19日成為歐洲冠軍,然後親口向她說出,一句她當日已聽了無數次的話語。

其實過程極不順利,碰到很多離奇怪事,但比起2015年仿如中降般,這次我倒覺得是個試煉,好像在考驗我的決心。

應付問題時會反覆地想:這值得嗎?
雖然她是唯一能給到我快樂的人
但我一直而來都會猶豫,因為就算有幸走到一起,也有很多未知素
不過我今次得出了答案,最起碼那不再是令彼此感到疲倦的戀愛


無法參賽唯有玩Side event轉換心情,最終遇上是次Side event冠軍並遭其淘汰。

雖然牌面上雖敗猶榮,因為對方是全球靠此遊戲贏得最多獎金的第5名,還未計算他在無獎金賽事的成績。簡單說,他是2016年的歐洲Top 1 Player。

不過實際上,若不是全力貫注在主項目,導致有近兩個月的空白期的話,是有力一戰問鼎冠軍的。

但我錯過了這個機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