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回憶,金堡的故事

Game Weekly,我第一本購買的遊戲雜誌.我第一次買的地方,就是屯門置樂利寶商場的金堡.印象中,這間鋪搬過一次,不過這不是重點.
那是一間小店鋪.閒時沒什麼人,偶然會有行家與行家之間的討論(我聽過「五元一碟的疑惑」「新一代的正直(新都那間)」)但這其實是煙幕.在各遊戲雜誌出書的日子,如果派貨遇上少許延誤.這店鋪就會水洩不通...大部份的客是學生,也有代子女來買的父或母
會有這種現象,是因為金堡有位生招牌.那是一位上了年紀的女士,她臉上總是帶著慈祥的笑容,而且待客親切.(對於曾經看店子的我來說,我很能理解這是關鍵)

只是,經過中二升上中三的暑假後,我就再沒有看過這位生招牌了...


相關小故事:
當時我在另一間賣遊戲的店鋪看遊戲Demo(其實就是在攝時間= ="),店員的相識在看著手上的GW.
店員問他:「在那買的?(指他手上的GW)」
店員的相識簡潔地回答:「金堡」
店員驚訝地問「為何不在這買?!」(又好像是問:「為何每個都到那兒買?」)
店員的相識沒有任何回笞...

P.S.所以呢,現在這樣的服務態度是不行的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