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校新網

受到「八王子」的影響之下,我去了找舊校的網站.我發現小學的網站很一般.但中學的真是非一般啊,竟然連時間表和功課表都有,這未免太前衛了吧?(還是我太背呢?)這是這一輩學生的幸福吧?
以前中學的網站還是外殼一個,沒有實質的內容.所以看到現在內容這麼充實真是有點驚訝.

從網站裡看到不少老師的照片和名字.看著這些認識大冰和我的人,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另外,我從照片中看見瘸子陳(即大冰口中的「跛腳陳」),一直都擔心他會不會被淘汰,現在算是放心一些.

說回網站本身,網站的設計不太好,圖片的壓縮度也很低,真是浪費資源呢...

相關連結:網路暴貓 Journey of Blog: 「深培中學」標籤分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