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走鬼了

疑似宵夜檔們舊位?
雖然不少親戚住(過)安定,但安定/友愛給我的印象就是大量的「DIVE TO BLUE」事件——以及N多年前的無牌宵夜檔。

安定和友愛(我分不清友愛安定)的宵夜在豐景園時期吃過不少,上海粗炒、炒糯米飯、北菇雞飯都不是我的至愛,純粹是我的選擇,至於老姐是否喜歡生菜魚肉、炸雲吞皮和煎蠔餅就要上 askrice.com 問問了。

糖水才是我的至愛,不管是咋喳還是冰凍的昆布綠豆沙都是。

回想起來,他們的食物質素確實頗高,難怪當時會如此旺場。

P.S.圖,我也不記得是那一邊拍的

留言

發佈留言

沒帳戶請選擇「Name/URL」或「Anonymous」,不需為留言而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