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貓迷蹤(1)

2004年12月23日 13:30
我決定再確定一下賣家今日是否有空作交易,但考慮到那個時間應該是上課時間.所以我沒有直接致電給他,改為以短訊的方式問問

14:30
雖然還未收到有關他的回應,但為了免得他再次失望,我決定一賭...決定出發
為了交收風之指揮棒,所以我需要遠征到藍田地鑯站,而我選擇了乘搭巴士作為交通工具

當我到街上一跑,發現那種感覺有點奇怪,自己很輕般...好像跑不起來,真奇怪......(應該是腳的問題)

上了一架"冰棒"才發現自己的身體真是不太行....暈車浪了@@

15:30
到達目的地了,由於這個時候應該下課了,所以我直到致電給他
而回覆是:「我今天不行啊....」@0@......
其實在出門前都會預料到有此情況發生,加上早兩天我也有回覆:「我今天不行啊」
事到如今,我都只去無功而返了...但問題來了,我一如以往地迷路了=0=....
不過最後我也找到路並上了一架"熱狗"

這件事上我確實沒有責怪他,始終這次遠征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
最起碼,多虧了他才會有這麼特別的一天和這篇BLO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