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邀請(1)

有六個Gmail的邀請,真是不知怎用好
又給了機會讓我去為難別人了XD
請隨便選擇一種被為難的方式吧

1. PC版的SEGA RALLY 2
於TIME ATTACK的DESERT SS1獲得比我在官方排名更佳的時間
(交出一個REPLAY FILE作證,要求以"GCAT"作駕駛者名稱)

2. GC的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戦士達の軌跡
以LV1的クリス完成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交出錄像作證,當然不可使用金手指類的東西...)

3. 焗肉醬意粉的情報
告訴我香港那裡的焗肉醬意粉好吃
(我會以我的貓口確認是否合格,連鎖快餐店的無效)

以上的要求都很煩吧?其實你只要跟我.....=﹏=

估計很多人的acc也得到邀請吧...而且還有很多途徑可以得到的,所以你未必需要跟我瘋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