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記的答案

總覺得那段過度保護自己的時期,令我錯過了你。

由以前的坦白變得封閉,再由封閉變回坦白,我仍未學懂該怎樣調整,但最起碼讓你多了解我一些。

不知你有沒有發覺,你在M記問我的,我幾乎都回答了。
若不好好回答的話,多少會令你對我有所顧慮吧?
雖如預期一樣有不好的事情,但亦避免了最壞的結局(就當是我多慮吧)。

這是我願意為你承受的,就只為了讓你理解我是個怎樣的人。
抱歉,我是個蠢材一樣的人。
我只懂得為喜歡的人和理念做各種事情。
難過的時候只懂一個人苦惱、默默承受。
但絕非要故意引起誤會,我沒這種癖好,只是有時選擇相信不一定有好的結果。
我就是這麼需要你。

至於「那個問題」,對我來說著實太過深奧了,因為我明白那並非人數多寡這麼簡單的事情,但當「令所有人都服氣」成了最需要解決的問題時,自然明白那是我們真正需要的。

以上就是我的答案,而我想要的答案,我會一直等待。
到時讓我親口再對你說,那句離別時,不經任何修飾、直白得無可再直白的說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