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於6月8日

我仍覺得回憶是會變質的,所以這篇是給相信回憶能夠永恆不變的人

---

集合地點自然是等人的黃金地點──地鐵站,但到達前我遇到個拿紙問路的外國人(又是外國人?),他指著紙上的地鐵標誌問:「MTR?」,我話都不說直接指出位置,但他再問紙上的地點時,我答不了他,因為我真的不知在那裡...

經鬼佬一役來到地鐵站的銀行,並得知銀行已不適宜作為集合地點。

雖然沒有無間乃間的一戰,不過也有不少對碰機會。屈機扣殺只能說是網主威能。

之後是固定節目「行行行」,任何團體的聚會都有段不停走路的時間,前面的漫無目的地走,後面的又只懂跟著,這是比行山還辛苦的節目。總之,最後在大快活坐下了。

經「行行行」之後實在沒胃口進食,所以選擇了湯粉類的叉燒瀨粉+雪碧=17元,結果還是吃不完...而且手軟的關係,差點夾不起瀨粉。

作為沉默者的我看見大家沉默起來,不禁問道:「大家在用心靈感應嗎?」

解散後,我跟隨友人的看GAME團先到好景,後到信和,信和的電梯和冷氣罷工了,無法上落。再到先達,友人入手《Brothers in Arms DS》,既無 Download Play 又不能連上 Wi-Fi Connection,興趣全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