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天蠍貓

(前略...)還有另外一種天蠍﹐幼年或童年時就歷經人世艱辛﹐這期間可能有許多悲慘經歷﹐再回首也難以啟齒﹐造成了一種特殊心結的個性﹐可以說腦部結構已經受損﹐也是另一種終身遺憾。就是有時候天蠍座所受到的苦難,因為非常敏感,所以會放大的很厲害,覺得自己是受最多苦,沒人知道他受了多少苦,而心裡的苦更是無處發洩,如果不能抒解情緒,就會產生很多問題。往昔的傷痛不斷吸引傷痛事件﹐像結婚後婚姻會出問題,這種人吸引過來的就是很複雜的愛情,如交往很久卻沒結婚,分手後又不能互相忘掉對方等等﹐又愛又恨﹐壞命的天蠍座心有千千結,而且不能很公平地來看待那些事情。所以當一個天蠍座不能很公平地看待自己以前的壞運,而心裡很多結的時候,就是走不出自我﹐無法蛻變﹑無法療癒的蠍子


自從看過這篇文,就一直很在意.「這會是我的命運嗎?我沒法反抗嗎?」久不久就會有這種困惑...

看過一些有關天蠍座成長的文章,天蠍座都是由慾火失敗中重生的,可以把受到的苦化為自己的力量(?),加以運用

很酷的生存方式呢,但願我有朝一日也能這麼酷


人生不是少年漫畫,不是只要有熱血便能解決一切
也不是說聲「不再逃避」、「我覺醒了」就會有所改變

起題於:6/28/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