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醬驚魂貓: 窗外

事發的時候,我還住在上個居所,未搬到這兒。

那天,我約在下午六、七時回到去,我一進屋,發覺屋內的燈全關了。雖然燈沒開,但由於房門開著的關係,街外微弱的光線還是讓我看得到屋內的情況,像是為了讓我能看到某些東西般...都因此,我並沒有開燈。

雖然當時是夏天,但屋內的氣溫還算清爽,大概是老媽的房間開了窗的關係吧?我慢慢走近自己的房間,當我走到門前的時候,發現房間的窗外有點白色的在飄呀飄。我未即時起什麼反應,但一秒過後,我感覺有點不對路,為何那白色的飄呀飄,仍未飄走?仍在同一位置飄呀飄,難道我遇上了不淨的東西?那刻我想不了這麼多,下意識地看清那白色的。當時,我實在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在飄的竟是老媽房間的窗簾布,實在太扯了吧?那窗簾布竟吹到窗外去,並在我房間的窗外飄呀飄,真是的...


起題於: 8/01/200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