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與網路,暴民與暴貓

相信都有不少人看過網絡暴民 Jacky's BLOG的了.那麼,有沒有試過在HKBLOGGERS.com或是其他地方,把「網路暴貓 Journey of Blog」誤看成「網絡暴民 Jacky's BLOG」呢?就算是我自己也試過好幾次...

「網路暴貓」這個名當然是由「網絡暴民」而來啦,這個已經說過了,而且「暴貓」兩字給我的感覺是「一頭暴飲暴食的貓」,感覺頗可愛卻又有點賤.不過我漸漸發現一個問題,我總覺得別人是誤認「暴貓」是「暴民」而進來的,這種事情在命名的時候根本沒想過.

不過,我相信我會繼續使用「網路暴貓」這個名的,因為可愛嘛

P.S.由於命名時沒發現「網暴民」的是「網」,所以是「網暴貓」.當然,搞錯了都不要緊的

起題於:7/13/2005

update:你在找這個嗎?
網路暴貓 Journey of Blog: 網絡暴民暫停服務

留言

  1. 不是同一人
    我跟Jacky不算認識,更沒可能是戀人啦(我是男來的哦)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沒帳戶請選擇「Name/URL」或「Anonymous」,不需為留言而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