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in Blue 2

昨日再次實行魚類滅絕計劃,這次我在駛往釣點時已有暈浪,只好口含一粒話梅,但病況仍在惡化。

由於所用的墜鉛頗重,所以收回魚線後才發現原來有條魚,不知道牠被我鉤了多久呢...再丟鉤後的短時間,我終於感受到有魚上釣的感覺了。

釣完人生中的兩條魚後,我終於受不了暈浪的感覺,只好躺下。雖然這次沒有嘔吐(話梅的關係?),但其他方面都比上次嚴重。

作為陸上生物實在不應跑到海上去的,出海釣魚又無法避免會有魚腥味,以後還是《GET BASS》算了。

返回陸地後,到了有趣姨處,貓落屯門被犬欺,那頭狗一見到我就非常興奮,真恐怖。

相關連結:
Lost in Blue
Lost in Blue 1.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