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Firefox的第一次

當我在Jacky兄那兒看到有關火鳥0.7發佈消息時,我並沒理會,直止報導0.8的消息時,我終於試了Firefox這個瀏覽器。

穩定、順暢、快速是我首先感受到的。

看一下設定介面,發覺做得太好了,不像Internet Explorer有一大堆不知所云的選項,Firefox將較深入的設定都放進about:config。(這一點只要比較IE和Firefox切換JavaScript的方法就會明白。)

多上幾個網站後,發覺很爽,使用IE的時候會擔心這樣、擔心那樣而不敢亂上網站。假若不是Firefox,我早就忘記了上網是一件那麼爽的事情。

自此,我迷上了Firefo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