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味的電腦

老味接收了我表弟的舊電腦
其實也並不是那麼舊的,是P3來
而且也有256MB RAM(不過被顯卡吃了64,跟我一樣是196)
雖然對比起現在的電腦不算快,但可以很穩就是的

而老味這位電腦學童自然是什麼也不懂,看來什麼是WINDOWS也不清楚,幸好暫時未申請上網,否則我會被煩死吧...
而我都需要為這個WINDOW調整一下
否則需要我為老味解決問題時會花上更多時間

這WINDOW比鑽石山那部混亂很多很多
spyware & adware也多很多很多
使用習慣上,因為多人使用的關係,鑽石山那部一定比較差
而差別這麼大的原因相信是跟使用什麼防毒有關
鑽石山是用Norton的,怎樣也有一個水平的
但這部是用PC-Cillin 98的...試問怎可能有效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