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震撼我的電視劇結局

這篇會透露劇情是當然的,否則叫我怎寫呢?

雖說是結局,但不是指整個劇集的結局,而是某季的結局。另外,排名不分先後。
  • 《The X-Files》第四季:「主角 mulder 的自殺」是第一個震撼到我的電視劇劇情,當時我還是個小學生,以為《The X-Files》會就此完結。
  • 《The X-Files》第五季:煙鏟燒掉所有X檔案文件,mulder 看著多年來的心血結晶毀於一旦,顯得失魂落魄。放棄整個人生所換來的,都化成灰燼了。
  • 《Buffy the Vampire Slayer》第七季:由於得知 Spike 會在之後的《Angel》第五季出現,自然認為他不會死去,所以看到他灰飛煙滅時,受了很大沖擊,而我就是受此沖擊的推動而看了《Angel》。
  • 《Angel》第三季:可謂 Angel 受苦最多的一季,由季初的「buffy 之死」;到季中 Darla 自殺產下兒子 Connor,後被 Wesley 背叛拐走,因而被 Holtz 拐到異次元去,季尾回歸更把自己視為仇人;結局是 Angel 被 Connor 緊縛在箱丟到海裡去,不過不是要他死去,正如 Connor 所言You don't get to die. You get to live. Forever.。所以,《Angel》的劇情就是看 Angel 如何受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