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is evil, cat is hero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偏激,甚至認為我是個恐怖份子,但即使冒著生命危險,我也要寫下這篇讓世人清醒過來。

世人經已忘記忠貓奸狗這個事實了,更拍出很多歪曲事實的電影,像是《Cats & Dogs》便是其中一套。

狗動不動就咬你、吠你,更有人被狗所咬死,但貓卻不同,頂多只會抓你,牠們亦沒意傷害你,誰叫牠們有對Edward Scissorhands的手呢?

我們要努力編輯維基百科上的貓條目,不可再讓狗條目的內容比貓條目多!

相關連結:
貓 - 維基百科

留言

  1. 我同你一樣愛貓不愛狗,屯門就愛狗不愛貓,所以你同我玩唔好同佢玩!

    回覆刪除
  2. 鑽石山said,我得一個回應,超!

    回覆刪除
  3. 屯門學署名啦,正笨蛋!

    回覆刪除
  4. 回應十二歲之暑假
    我又怎會忘記呀,那晚己深夜接到屯門的電話,安慰她幾句,放下電話哭了出來,五姑丈被我吵醒問?事,放下一句(佢不嬲都有樹啦)跟住又倒頭大睡,那時又怎笑得出,翌日我去補領身分証,拖住可人樂人,整天如走肉行屍,那種感受永遠不會忘記!還有那晚我連的士錢都冇(雖然去到都冇用)我發誓以後不要口袋冇錢,不過到今天仍是!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沒帳戶請選擇「Name/URL」或「Anonymous」,不需為留言而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