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的搜尋也是個人化搜尋

漸漸發現自己經常使用Gmail的搜尋功能,目的主要是找些看過的文章。我的Gmail主要保存我所訂閱的Google Groups內容,由於Google Groups根本是個自訂分區的論壇,內容自然合我口味。而且當我看到有趣的網頁或文章就會用E-mail send給朋友。(其實這就是之前的網摘,都是一些不想加到書籤或del.icio.us卻又想記下來的網頁)

另外,雖然Google Talk能利用PSI使用其他IM軟件的協定,繼而把交談記錄保存在Gmail,但我更希望有個Miranda IMGaim的插件能將交談記錄保存在Gmail。

P.S.真希望瀏覽器的「瀏覽記錄」不是保存在本機呢...
P.S.2.更希望Bloglines的搜尋做好一些!

相關連結:
將 GMail 當 Forum 用 - 網絡暴民 Jacky’s Blog
利用PSI,把你的MSN、Yahoo、Icq好友全部加到你的Gtalk里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