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TML的貓網

終於都把XHTML版本的貓網上傳了.出奇地,XHTML和冰貓藍配色並沒有任何相沖(這應是理所當然的事吧?).一直XHTML給我的感覺都是沒有活力和生氣(寫法太拘束的關係?),應是金屬般的顏色.當然,這只是我的感覺而已,根本沒可能影響到顏色的.我有這種感覺,主要是跟我平常看到的XHTML網頁有關.大多的都是有點CYBER味道的,給我的感覺不太親切...

說回網頁方面吧.更新成XHTML真是花了點功夫,不過由HTML4.01更新到XHTML1.0真是很簡單/容易,當時先轉為HTML4.01真是明智的決定^^".
有不少的頁面並未完成呢,不知道要何時才會完工呢=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