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鑽石山」玩了一個月PSP,對PSP有以下負面感想:
  • □鍵的特殊手感
  • L、R鍵的手感足以媲美SEGA Saturn的L、R鍵
  • 類比搖桿需要較大力度控制,使類比的優點難以發揮
  • 遊玩時看不見機上的電池用量指示燈,可能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入睡眠模式
到了「屯門」,發現表弟憧憬著PSP,所以引用了友人的一句:PSP是給沒有PS2的人的。

我問他為何想要PSP,他答:「因為PSP能夠聽音樂、看電影、玩遊戲」。只是,聽音樂可以用手提電話、MP3播放器;看電影就要買與DVD電影價錢相約的UMD電影,而且幾乎只有SONY自家電影,雖然可以自行轉換影片,但對於SAVE GAME也不懂的表弟來說,難度未免太高了;我問他想玩PSP的什麼遊戲,他答不出來,卻希望NDS上的超操縦メカ MG在PSP上推出,無奈。

我仍然想問表弟一句:「為何想買PSP呢?」,不買PSP又不表示要買NDSL

P.S.PSP是SONY的出品哦,天知道會不會爆炸的啊

相關連結:
2006年新力筆記型電腦鋰電池全球召回事件 - Wikipedia
索你明索你
talkonly推介精華版:我們都是這樣討厭SOXY的

留言

  1. sony的產品會爆炸的嗎?
    表弟玩psp不是很合理嗎?
    我個仔玩我就覺得 仲細牙?

    回覆刪除
  2. SONY的鋰電池確實是有爆炸的可能,所以SONY才要回收電池,而PSP是使用內置鋰電池的

    詳細可參考文中的「2006年新力筆記型電腦鋰電池全球召回事件」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沒帳戶請選擇「Name/URL」或「Anonymous」,不需為留言而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