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吝嗇貓

兩件曼聯sharp時代球衣

我很追求物品的實用性,就連買盤盤栽都會考慮它的用處。(影片的實用性都很重要)
但我要再次重申:我不覺得自己吝嗇,我只是不會將錢花在沒實際用途的垃圾物品上而已。

而波衫對我來講是「垃圾」,因為我不會着住波衫走出街。
香港人經已將波衫着到cheap咗。在我眼中,着住波衫走出街就等同着住菊花牌一樣,不過是件貴價版的菊花牌而已。
所以就算有愛看的球隊、喜歡的球員,我都不會買波衫,而這兩件波衫自然不是我的啦。

或者你會問:「你乜Q都叫人唔好買,唔會覺得生活好枯燥、好dry嗎?」
這個問題只要加枝寶礦力就能解決:ION SUPPLY,NO MORE DRY=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