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五月,有很多第一次及再一次,說了很多「多謝」,亦說了很多「對不起」,是個開心的五月。

有時,快樂是能夠選擇的。不過,也有無法選擇的時候。

自問未到《恋文》的境界,但若有這一日也不錯。

恋文 - Every Little Thing
作詞:持田香織/作曲:HIKARI

與你一同度過的歲月 在藍色的天空下 思索
一個兩個閉上眼睛 屈指細數
愛的時光…

愛上了你的一舉一動
在彼此低語的 風中 認識了愛情

我所凝視的前方
希望有你的身影 一瞬一瞬的美麗
無論增添多少年紀 都可以同樣 綻放笑容

你和我 再次、對彼此綻放笑容…

因為是眼睛看不見的東西 令人時時感覺不安寂寞
叫人心痛 叫人焦慮 可是、這才是所謂
愛的時光…

讓我看見了許多不同的你
在燦爛光輝的眼前 宣誓愛情

所以說 如果
你說是為了我 而撒下的謊言
對我來說 那就是真的
即使在分開的這段日子裡你一點點的變了
我只盼可以繼續思念你

船到橋頭自然直 在這樣的想法下
曾經放棄的那些東西
去持續的相信 那些珍貴的事物
雖然不是很容易 但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

我所凝視的前方
希望有你的身影 一瞬一瞬的美麗
無論增添多少年紀 都可以同樣 綻放笑容

你和我再次 對彼此綻放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