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貓有怪夢之Driver's High

上半部份:
(略)

尋找並找到女友(註*1)

(略)

我遇到了Monster King(*註2)

(略)

我對那市民說: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把他打倒,更不知道是否把他打倒就能改變現狀.我現在只是跟Monster King閒聊一下而已

(中略)

我:吃了午飯了沒有?
Monster King:還沒
我:那不如到屯門吃肉醬意粉吧
Monster King:也好

之後由我開車...

這時,我表演了一項神技:只用雙腳駕駛!
一腳油門,一腳剎車.絕對是高危動作,雙手還要在吃花生=0="
我真是不知道轉彎的原理是什麼,太神奇了

下半部份:
不知怎的當了巴士司機(我的肉醬意粉到那裡去了?),而且是一個很糟糕的巴士司機.繼續表演之前那項神技,還走錯路...
其間,女友(*註1)經常提點我和替我代勞...真是呢...-_-

(最後再略)

*註1:這個女的都不知是那裡來的,我可是SC的會員哦

*註2:正是忘卻的旋律那種,但不肯定那個是否SOLO來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