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士之貓

在看GAF看到一個主題不知這個討論區,有沒有隱士呢?
顯然我是隱士之一,而且資歷還很深.所以我想我能說一兩句.
這種生活一點兒也不好受,如果你羨慕我這種生活,就像一個在餓的人羨慕一個快要飽死的人.
時間多,想的也多,就是煩惱更多.根本沒法投入去玩樂,
三言兩語很難詳說我的情況,但...我曾經發動過,也支付過COST,但效果已被打消了.對,是入會的後遺症

我不覺得自己住的地方有安心的感覺,始終我的情況有點兒特殊吧
足不出戶某方面是因為$問題,其次是...下街為了吸廢氣嗎?我也想去些空氣清新且少人的地方(但太遠了)

我本身不喜歡人多的地方,較喜歡孤獨一人、喜歡靜.所以有工作、有社會地位後,我相信我也會是孤獨一個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