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one more

英文真的很不濟呢= =|||

這個星期天最起碼會是短期內我最後一個的網上星期天,因為快要沒水沒電了,但我仍未有什麼搬遷動靜

不想到街上,不想別人看見我
沒有自信,連自尊也沒有...很自卑呢...

真正的女強人在香港看來不多,很多都只是虛有其表,內在根本就是很弱的

其實妳根本就什麼都不懂,連我也比不上
這是因為學習/吸收方法的差異
不要說一套做一套,也不要不懂裝懂
妳必須要承認自己此刻只有這種程度
妳要知道,妳此刻根本還只是個小孩子而已
謹言慎行一些吧

難道水皮座都是這樣的嗎?

我...確實算是個可憐人,但...某部份我是有責任的
另...再說一次...我充其量都只是個可憐人,不要把我說得更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