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曾以為,不會再喜歡上任何人
甚至懷疑過,是否有神經線報廢了,而失去了「喜歡」這個功能
所以當喜歡上她,感覺一切都很奇妙

從沒想過簡單的一個笑容,就能為我帶來快樂
對於快樂如奢侈品般的我來說
每次看到她的笑容,就如同獲得救贖
亦令我有餘力為身邊的人帶來歡樂

令她由心而發露出笑容,然後就能獲得救贖
如此美好的事情,世上沒有太多

所以就算嘗試過多少次、倒下過多少次
甚至可能在別人眼裡,已進化成人見人怕的怪物了
我都無法放棄,因為我就是需要她
需要有她這個人在我的生命中繼續出現

始終一生人能遇到的「需要的人」是有限的
或許再過十年、二十年我會遇到另一個
但我到時差不多四、五十歲了
亦意味著少了十年、二十年能共同渡過的時光

話雖如此,但我根本無計可施
因為我發覺這次被我「搞彎」了
到底她表情為何、感受為何
我根本無從得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