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用程序

我的Android畫面

轉用SE X8(Android 2.1)一段時間,繼續貫徹我吝嗇貓的本色,幾乎只用免費Apps。
要我花錢去買Apps實在不太可能,作為回報,就在此介紹一下吧。

其實我沒裝太多Apps,畢竟我(部機)低RAM的嘛,而且作為一個講求實用性的人,絕不會去裝那些可愛但沒用的東西(例:BathingCat)

列一下主要用了哪些免費Apps:

至於音樂播放器,現時使用的³ (aka Cubed)還未算很滿意,雖然同類Apps很多,但功能和介面同時做得好的卻少之又少。再加上某些組織「阻住地球轉」呢

不用task killer的原因:設計不良的程序本來就不應該用,尤其是在電量有限的手提裝置上。

最後再發揮一下吝嗇貓的本色,勸大家別買高階機。

廣告總是一邊吹捧雲端服務,另一邊又強調硬件性能,但追求硬件性能的高階機,根本跟雲端計算背道而馳,既然一切都交由雲端處理了,還需要強勁的性能嗎?
倒不如在耗電量多下苦工,別要再讓用家體驗那糖尿病人的生活——帶著「尿袋」四處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