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既網址係...(略)

貓爸曾問過我我的網址,我完全不懂回答他,一來,不知是指貓網的還是貓Blog的;二來,我根本沒有記著貓網或貓Blog的網址。而且,我的想法是:「如果不能自己找出來,就絕對無法完全理解貓Blog的內容」,不過在寫本文時,我留下的線索經已自然消失了。

上一次完整輸入一段網址,大概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當時不懂任何替代方法,只是覺得輸入網址太煩、太沒效率,乾脆放棄連上該些網站而已。

搜尋列就是我的網址列

留言

  1. 雙方都要有誠意,為何要人完全了解你?你了解我嗎?你了解自己嗎?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沒帳戶請選擇「Name/URL」或「Anonymous」,不需為留言而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