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是

終於拆開了三年來的利事(紅包),曾打算到農曆新年才拆的,但為免再次忘記,加上擔心惹強的關係,還是下定決心拆開利事。

一旦錯過拆利事的時機,就很麻煩,因為拆利事給人一種「急著用錢」的感覺嘛。而且拿著大量的10元、20元到銀行換是很顯眼的,還是在新年換給親戚作利事用途吧。

每次接過利事都會覺得,原來還有人記得我的,所以呢,今後請多多記得我

留言

  1. 阿仔,
    很多人記得你的,生性啦!
    你無我心就真.

    回覆刪除
  2. 你年紀小很多事還不知道,更討厭的是,每個人也把我的種種思想行為跟我的失婚相連起來,當我是發花痴,差點要把我浸豬籠.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沒帳戶請選擇「Name/URL」或「Anonymous」,不需為留言而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