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聲明/UPDATE

雖然我不知道妳文中的某人是否本人,而我也覺得彼此之間不再有什麼對話比較好,但為免不必要的誤會,我必須把我的話稍為說清楚.

我並沒有批評妳對感情不認真,也從沒這樣認為過
我只是認為妳沒有在戀愛後學到什麼

並對妳以「找到更好」為理由而去戀愛感到厭惡.說白些,我覺得妳只是不能忍受寂寞而去戀愛

我把之前的話說白些:「不是只要找到合適的人,就表示妳會懂得面對/處理感情上的問題」

很遺憾地,看來妳沒有理解到我說話的意思,或許是因為妳仍對我心存偏見吧

UPDATE:
我不覺得那篇文章有批評之意,妳用批評去形容是否不太合適呢?用質疑會否比較好呢?
另外,BLOG不等於日記啊><
即使在貓網時,我也從沒說過是日記啊><"

就是這樣
P.S.Love is not the word only for the sweet romance(BY: LITTLE More Than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