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 UPDATE

終於都來到「那年」的最後一篇了,值得高興
但這不代表我不再說負面的話

確實,我仍保留著一些說話
始終,並非一切都能說過清楚的
說清楚又如何呢?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現在已經足夠了
(我已經發洩完畢了,假若妳認為我去發洩自己的感情是為了糾纏下去就隨便妳吧)

我將換另一方式對妳說教,對貓網、貓BLOG忠實讀者的妳說教
始終有點事情不知應怎樣告訴妳,以後請妳從中意會了
(這段的意思就是,我只是把妳看待為一個忠實讀者而已)

經常看到一些樂隊因音樂理念不合而解散
那麼,我和妳就是愛情理念不合了
(一如以往,妳同樣地敏感啊)


最後的最後,我只保留以下兩首歌名
其他的,還是算吧

or should I? - 范曉萱 - 消失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分手 - 范曉萱 - 眼睙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放於: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