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ive me

他曾是我所模仿的人,我喜歡他.雖然跟他不算深交,但我喜歡他.而我就是傷害了一個我喜歡的人

那是2002年的事.當年,我根本不理解他的痛苦所在,也沒站在他立場去思量後果,真是太差勁了.直到現在,關係仍未回復

我不懂如何面對他,相信他亦一樣.我想他面對我是頗痛苦的一回事,因為我不算是個可以完全討厭的人啊...

真想結束這種互相痛苦的關係,但我每次都是說不出口,他真的期待我的道歉嗎?我不希望我道歉的目的只是希望自己好過點
我真的是太懦弱了,都因為這份懦弱,而令彼此繼續痛苦下去

在空白的一年裡我意識到,或許他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的了,正如同我沒法原諒某些人一樣...

世事那有這麼完滿呢...討好所有的人,是一種妄想啊

Theme: Love Letter OST - Forgive me

起題於:5/31/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