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BLOG描述來由(?)

相信大家都有留意到這樣的一句:一隻貓的個人BLOG.不要指望有什麼可讀性的文章,也不要指望有什麼真情流露的說話

必須一提(?),這句描述是在加入HKBLOGGERS.com的BLOG目錄時所寫下的.

假若我是從別的BLOG看到這句話的話,我的反應一定是「什麼跟什麼啊?」、「什麼態度啊?」,相信大家看到這句話也有類似的反應吧?其實這句描述,只是想道出這個BLOG沒有定位而已,但經貓手寫出來就變成這麼糟糕了...

一直以來都想換掉這句描述,但由於這個描述的長度頗好看的關係,所以沒換掉.不過,我還是決定換掉了,所以在換掉前說一下這句糟糕描述的來由,也對自己清一下舊帳.

我不會保證這個BLOG的質量、題材以及真確性,因為BLOG已經有true的含義,否則就不是BLOG了
與其相信我的說話,例不如相信我自己本身好了

起題於:5/30/200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