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ame is....

又到了大殺三方的好日子了,而老味也在我失火後的第二日進行了牌局.一切都因此而起...

昨晚我慘被稱呼為貓人0_o
實在是一個很可怕的名字.不過有趣的是,幾乎所有人都被稱呼為貓人...
而且童言無忌的續說:「那不就是人妖嗎?」= ="
還是貓浩比較正常,畢竟是自小就使用的.不過呢,還是用「貓」一字稱呼我較適吧...因為稱呼我為「貓仔」好像不太合適,因為太親切了...
另外,千萬不要稱我為「藍貓」.拜托拜托m(_ _)m


到底成為別人的舅父多久了,實在記不起.就是覺得怪怪的,大概是因為沒有想過有這樣的一日吧^^"

P.S.玩了一會PS的「BIO 1 D'C」,結果被HUNTER爪丟了頭=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