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習慣?

昨晚若隱若現聽到的對話:
老味:「你剛才用一罐三文治醬塗了多少片麵包?」
八婆姐姐:「兩片」
老味:「什麼的?竟然才塗了兩片?」
八婆姐姐:「...」(我怎吃到那麼多片麵包?)
老味:「我也塗到四片,catho7還塗到六片,很節省的塗一些塗一些(還是寒酸= =?)」

自白(?)一下:
這也要視情況而定的,基本上我也是塗四片的


說起來,某次在鑽石山也有個類似經歷:
我不知不覺地用一片午餐肉吃了一碗飯
這好像沒有什麼問題,但問題是那片午餐肉還剩下很多

再自白一下:
算是習慣成自然吧=0=
「一條臘腸」
「兩/一隻鴨蛋黃」
「罐頭一罐」(這個份量正常很多)
以上任選一樣配飯就是一餐(不過可能是一日只有這一餐)

其實我又不止於窮到這樣的,不過沒有值得花錢去食的食物,我寧願選擇不食
很極端吧?說變態也不為過的
不過,懶和時間上的配合也是因素之一
當然,住所沒有像樣的食物都是事實
(注意一下,這些都是2001年的事情了)

不過...你能塗到多少片=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