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醬天蠍貓

又來說說星座吧~
不過還是看看、笑笑好了,不要妄想這便能認知/理解一個人
不要把這些看作成理解別人的攻略


優點 決斷,有領導力

缺點 記仇,不敢認衰

性格 雙重性格

天蠍座I被稱為強烈的一週,因為他們的性格實在非常「辣」: 武斷,有決心,無論好與壞,都會頗為極端,並不會像溫吞水那樣無稜兩可。天蠍座I同時持有兩個極端面貌,一方面會十分開朗,笑容相當有魅力,再鐵石心腸的人也會被溶化; 一方面卻又十分陰暗,甚至俱有毀滅性,他可以把人傷害至深。(開朗?!假若是逃避現實的開朗倒是有的)

對於天蠍座I,最大的難題就是原諒他人。如果別人得罪了他,他真的會記住一世,永遠會想起別人怎樣的辜負他,羞辱他。(絕對是,我確實不會忘記的.但不代表我一定會去報仇,因為報仇之後還是會有那段記憶的,難道我要報仇一世嗎= =?)

而且當對方做錯事,就算是無心之失,他也會認為對方是故意的,就算有什麼理由都是藉口,不能原諒。(一半一半吧,不過我真是很小氣的)

天蠍座I的自信相當強,可是不大經得起失敗,有時甚至會將自己失敗的責任推卸到別人身上,或許這樣想,他會覺得舒服一點。(這個相信沒錯了,最近油雞王online經常敗給大嵐、落雷、激流葬,怎能不把責任推到柯拿米上呢?)

事業 注重細節

天蠍座I有相當強的組織能力和領導能力,就算再繁複雜亂的工作,到他手中,也能將之變得井井有條。而且他做事十分注重細節,事事也會檢視清楚,犯錯的機會也自然減少許多。憑著這些優點,天蠍座I非常適合當律師,會計師,電腦程式設計這類工作。(也許吧...)

不要看見天蠍座I對藝術狂熱,便適合從事相關行業。其實他對藝術的追求,不過有點附庸風雅,未必有真正的才幹。(明顯就是~我只是喜歡,但我完全沒有這些才華=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