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草(假若是肉醬意粉的話,我會很樂意食的)

真是不知從時開始,寫網已經變成我的興趣了
最近中了css的毒,使得我更愛記事本了.假若dw不是有不少範例和其他備用功能的話,我相信它早已從硬碟中消失(其實只是移除而已,Macromedia.All.In.One仍然會存在的)
這個版本的JoB足足遲了近兩年來到,其實很多現在新加的東西都是舊有想法,真是失敗呢....不過也受不少第三方因素影響的(例如UHOME)

人真是很奇怪(也可以說是差勁)的動物,律子:需要的話,連拋棄(移除過)的女人(軟件)也利用(再安裝)XD
寫網的時候真是經常性地吃回頭草的啊,只是分別在於應用方式和對code的修改多少.今日又多吃了一口草,文件的最後修改日期啊,不過這並非每個空間的網頁也適用的,因為某些空間是待你瀏覽時才加上廣告的code哦(過去也曾經因此中伏,並因而棄用)不過JoM的空間是uplaod時加入的,所以不打緊.
說起來,這個空間真是有個問題,它經常不能上載和不能連上.幸好每次的時間都不長,但確實令我有點擔心= =....算吧,這個blog也經常會這樣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