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式記事之041227

去年這個日子所舉行的聚會感受仍然很清晰,可能是我這一年的生活太空白吧...
而以下其中的一些內容會同時形容當日的感覺

今早5:58從睡夢呆醒
晚上18:30起行趕到第一現場
18:50受到出口指示的迷惑而未能即時找到A出口

到達時發現小恐在「きみのためなら死ねる」
總覺得劍心有點滄桑=0=

19:10-21:10
行行行,望望望,企企企

21:20
迷路並不是我的專長,只要是貓科類就有機會變成「迷い猫」
迷路後是無盡的等待,等待貓糧從天而降...
(IN:看見一架改裝了不少的深藍色LANCER EVOLUTION VI)

22:20?
決定遠征到另一個補給站

22:45
準時入座開餐
但由於睡意的關係,我的食慾絕對是直線下降,即使是肉醬意粉我也吃不下(由此可知情況有多嚴重吧?)
真是很想嘔,嘔字.意識不太清醒時都會無意識地想事情...很奇怪吧^^"?

人真是一種不善於欺騙的動物,他們對這一餐的感覺在表情上表露無遺
即使言語上能欺騙別人,但表情並非容易騙到人的,始終「潛意識」佔意識7/8
人只是喜歡欺騙別人和自己,但實際只能做到自欺
(後來我再想想,會不會是我的原因而令大家表情如此呢?)

人總是認為壓抑本性就是美德,壓抑本性的本意是為他人著想,但過份的壓抑就容易變成虛偽
相比起一般動物少了一份純真、多一份造作

在晚飯時的言談裡,提及到一種香港常見的情況
食店所提供的食品與餐廳的定位不符,日式、韓式等等都只是宣傳上的技倆,所提供的食品類型根本沒差...
香港很多事情都是金玉其外的,很多所謂的改革都只是表面上的,實際上並沒有改變的
(當然,可能全世界也是這樣的,不單是香港是如此)

實在想不到送什麼才好,假若是沒有誠意的禮物,我寧願不送了
但收到禮物的時候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而且很不習慣
我...不懂愛,也不懂被愛

P.S.為何我仍然在記錄今日的事而不去睡?因為夜貓子系統已經啟動了,對慾望的需求很模糊不清,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否餓了、是否倦了,非常不好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