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明白啊...

請容許我再寫一篇...

有些時候...文字真是讓人摸不著頭呢...不知解釋會是law還是chaos呢?

關於那感覺...也許是我的ghost對這身體的狀況感到不安而發出...或是擔心一睡不起...也許吧

但我的確想笑便笑、想哭便哭...然而事實不容許這樣做的時候...我的ghost都對此而絕望吧

(以下theme為EVA OST III - Good, or Don't Be.)

雖然不知道對自己忠實地生存是否正確
但我想我應該想哭便哭、想笑便笑
然後再次去堅持想堅持的事情
總不能連那個冷如冰的笑容也失去

而且....(請自行觀看キノの旅第十三話...不難知道我想說那句說話的)

(stop)
另...這可不是補完計劃哦XD

恐怕不會有什麼改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