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next time,if....

我呢...又要搬了...真的想不到...還仍要搬...
曾以為這是我的自殺地點...真是遺憾...
基本上...我對這個地方沒有感情...但這兒是回憶中的背景...那些都是重要的回憶...很快這一絲幻影也要失去了...
不想搬...不想再去適應另一個地方...更無能力去適應...
我當初能適應這兒...都是因為回憶的主角...沒有妳的話...我當時不可能這麼乖乖聽命...離開那個地方...更不可能和同住的相處...
有想過在搬前在此自殺的...但...我的物品必須先安置好...因為那些對妳重要的物品,對我來說也非常重要...
搬後就自殺嗎?這個可能性算是大的...但到我搬後...可能很快就會適應...

搬的原因自然是那傢伙的原故...那傢伙竟然還叫我丟一些物品...這可是會令我很火的...最應該"丟"你!
眾所周知我從田景只拿著兩袋物品回來...(是不算大的紙袋,比一般鞋盒小)
兆山->海翠->兆山(同一單位= =|||)->豐景->泥圍->彩華->田景->鑽石山(這個算是的)->佐敦->???(也許是地獄呢,其實不是不知道,只是不說而已)

兆山->海翠->兆山...這裡有點有趣...再次搬回兆山時,冷氣機是同一部呢...並且,從記憶中記得姐姐說過一個同學/朋友到那屋時說:牆上有兩隻鬼= =||||
我始終不記得清楚...總之弟弟是在兆山"腰折"的...父母也是在兆山開始分居的...
兆山苑算是我居住時間長的一間了...影響也很大...一、二年級的時候認識傑...而姐姐和傑的姐姐的中學也是深培...是同一級的...姐姐當初也不知道= =|||
姐姐也是在這屋向我介紹八婆姐姐的,的確是一個八婆XD...

約四年級我就搬到豐景園了,姐姐上學是方便的...但我就不是了...那個時間基本沒有新朋友...起碼沒有重要的朋友...而舊朋友也合理的疏遠了...始終很多事情不是一起經歷...但我還是經常回去的...主要原因都是傑吧...
34樓呢,還有天台...那時經常在天台BBQ...還有種花...最記得那盆向日葵...很難種出來呢...不過還是種出小小的花來^^"
都記得那天母親帶回來的貓...和衝著來的對話...表姐JUMP了....
同時也好像聽見不少姐姐中學同學的死訊...最可怕的是有人看見那些人= =+
我也是在這屋升上中一,但不久又搬了...我升上的是深培...小學也是和姐姐一樣的羅陳楚思...我確實跟隨著姐姐的步伐呢...

泥圍真的令我幾乎沒結識新朋友的機會...而且出外和回來非常之非常累人...不過有不少時候還是經常和傑外出的...
成績方面還過得去的,基本上這時候我是無愛想的...是完全忘記世上有愛情這一回事好一段時間...基本上回來就是做功課的...(這和小學時有極大分別,中學我是打算重新開始的)
記得那時候經常下雨...特別在姐姐睡了的時候...我告訴她這些...她竟說:不是很浪漫嗎@@?
但我呢...到現在都不覺得雨天浪漫的= =|||
那年的暑假是重頭戲呢...姐姐再沒回來的第二朝...我不自主地不停執著思考"死"是什麼...同時應該是這天...在置樂的大利(不確定是什麼名字了)中...我們都只是叫了凍檸茶...很有趣的一幕...
那是一個累人的暑假呢....中二的時候...我已經在彩華了...

中二呢...實在是不用心上課...師資都確實是一個問題...同學都是...這一年很多同學都被沾染了...男也好,女也好...真是可惜呢...正如何金水所說:為何女孩們總對著不良學生才歡天喜地呢?
他們這一次的遇人不淑可真是能做成很大影響的= =...
上課下課很方便的一間= =+++
在這屋也住不長...中二已經又搬到田景了...

(這段待補吧...5:21了...)

我不可能任何時候任何事情也會想要"字字針著"的

真是很希望有人完全理解我所說/做的一切...JOB某程度上替我培育了一些會了解我的人...但並非每個看過JOB的人都會就此了解...
寒冰宗次郎呢...一個為了解自己而存在的名字...使用這個名字來與別人交流...再理解自己...使用這個名字的目的...是希望別人不會因個人情感而影響到我作出的評價...
這就是...因欺騙才能坦承相對

假若不是知道要搬了...我大概不會重開JOB的...

tips:是"搬"而不是"搬家",是"妳"而不是"你"等...

凡事太盡,緣份勢必早盡
希望我這篇說得還不盡吧,十數年人生怎會那麼短呢...